Friday, 24 February 2017

健康蔬菜和水果





研究人员指出,如果人们能培养每天食用10份蔬菜和水果的习惯,每年将能防止780万人提早死亡。

来自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,是在分析了95个涉及大约两百万人的调查后,把研究报告发表在《 国际流行病学杂志》。

研究指出,如果人们每天食用两百克的蔬果,就能把提早死亡的风险降低15%;患上心脏疾病和患癌风险,也分别降低13%和4%。

研究人员表示,菠菜、黄灯笼椒和菜花等,能降低人们的患癌风险;苹果、梨和柑橘类水果,则能降低人们患上心脏疾病和中风的几率。



图文来自 :
http://www.channel8news.sg/news8/latestnews/20170223-lif-vege/3543304.html?cid=ch8news-f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